常见问题解答

  • 2013-01-09 10:55:00
  • 通过网站入会:您是通过网上入会的,可以在网站上再次修改密码,如果您不修改也可以直接使用。 通过其他途径入会:您账户中中文姓、中文 名、英文拼音姓、英文拼音名、出生日期、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邮箱以及手机号码九项信息全部齐全,您可以登录“凤凰知音”网站进行首次 密码修改。否则,非常抱歉,初始化密码是不能在网站修改的,需要您携带会员本人知音卡或电子卡、有效证件原件到营业部进行密码的修改。

     

  • 2013-01-09 10:54:41
  • 初始密码的私密性较差,而且凭初始密码只能进行里程查询,不能使用里程兑换奖励。所以我们建议您尽快更改密码,以保证您账户的安全。密码更改后您就可以进行账户消费并且能在网上修改联系方式和地址了。请不要以顺序6个数字(例如123456)或相同的6个数字(例如111111)的密码设置。并请您保管好账户密码.

     

  • 2013-01-09 10:54:11
  • 航空里程:请确保您的乘机证件已添加至您的会员账户中,并请您在购票、办理登机手续时 出示您的知音卡卡号,乘机后保留好您客票(电子客票行程单)和登机牌复印件,直到确认 里程正确累积到您的账户; 非航空合作伙伴消费:您在接受国航非航空合作伙伴产品或服务 时,请出示知音卡卡号,并保留好消费账单,直到确认里程正确累积到账户中。

     

  • 2013-01-09 10:53:56
  • 国航系航空公司实际承运的航班,可以补登乘机后5天至6个月的里程;其它合作伙伴实际承运的航班,可以补登乘机后14天至6个月的里程

     

  • 2013-01-09 10:53:43
  • 补录里程前,请确保您的乘机证件已添加至您的会员账户中,同时需要您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机票)和登机牌复印件,注明会员卡号及补录里程字样,通过传真或邮件的形式提供给我们。 发送传真形式:发送成功30分钟后致电确认传真接收情况; 发送Email形式:“凤凰知音”将在收到后3个工作日回复Email。

     

  • 2013-01-09 10:53:21
  • 正常情况下您的乘机证件已添加至您的会员账户,并且在您在购票和办理登记手续时两次均出示了知音卡,是不会出现里程未登记情况的,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偶尔会有未登记成功的情况。为了保障您的利益,我们建议您乘机后保留好机票和登机牌的复印件,直到确认里程正确累积到您的账户中。

     

  • 2013-01-09 10:53:00
  • 您入会即有非航兑奖资格,但无航空兑奖资格。当您飞行累积达到4个定级航段后可获得航空兑奖资格。

     

  • 2013-01-09 10:50:51
  • 您可以在购票和办理乘机手续时,报出您的知音卡号,并在乘机后保留好电子客票行程单和登机牌复印件,直到确认里程正确累积到账户中为止。

     

  • 2013-01-09 10:30:09
  • 里程累积是根据两点间的实际距离以及您所购买机票上的舱位来决定的,您可以通过“凤凰 知音”网站首页点击“里程累积”,再点击“航空合作伙伴总览”查看国航及合作伙伴航空公司舱位累积率标准。